close
造訪這麼多城市,最愛還是台北!
尤其外國朋友來台灣,我一定推薦北投 溫泉 大浴缸
我喜歡看夜景,北投 溫泉 大浴缸當然也免不了!
我去過陽明山文化大學後方、摘星樓
聽說101也不錯但還沒去過,就決定這禮拜就出發!
北投 溫泉 大浴缸,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北投 溫泉 大浴缸,真的很不錯!


2018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今年聽說會非常精采喔!還在找台北住宿推薦的朋友們趕快提早訂房吧!

跨年 2018推薦 台北市皇品時尚旅店線上訂房|Agoda.com 看起來還不賴吧!

台北 泡湯 優惠>點我看看更多空房

台北日租



















台北市翰品酒店 新莊線上訂房|Agoda.com
















台北 飯店 五星級





台北 溫泉 住宿



台北市巧苑民宿線上訂房|Agoda.com




台北民宿blog











北投 溫泉 親子 推薦



台北市奇里岸線上訂房|Agoda.com


台北市民宿>陽明山 住宿泡湯
台北特色飯店

背包棧旅店 - 長春店 -立即線上訂房【快速訂房】函舍商務旅店歡迎加入粉絲團跟著關關看世界台北有幾個經典景點客第一次去台灣大多數會去的地方有水和野柳這地方我都去過印象極模糊的是第一次去台灣時去是很多年前的事因為太晚去到的關係店舖已經關門沒去沒分別紹淡水我去過兩次的海邊的我都會喜歡我都隨意逛拍照和紀錄沒什麼可以寫出來今次要介紹的是野柳和十分方都出奇地是我去了很多很多次台北都沒去那一次才去的憶猶新紹先說一下野柳野柳屬於台北的北海岸地帶質公是最受歡迎的景點長年受

海水侵蝕和岩石風化多奇特造型的石頭有趣的自然奇觀從台北車站出發多小時的公車車程車每日開放時間由早上到下午在野柳站下車後走鐘野柳漁港分鐘之後就看到地質公的入口票台$段路就會看到一大片不同形狀的岩石望無際的大海大家可以近距離觀賞這些岩石型都獨一無二被精心雕琢過全是自然而生的特別

台北旅館大浴缸北投 溫泉 同志北投 溫泉 住宿 平價台北 飯店 訂房饒河夜市 住北投 溫泉 午餐馬上入住-Nikko Business Hotel【快速訂房】台北 ESI 公寓式套房飯

台北故宮 住宿 #台北中和住宿 #士林夜市 住宿 便宜 #北投 溫泉 包棟 #台北 飯店 總統套房 #台北住宿推介
arrow
arrow

    pennyhtsm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